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物流类 > 教务公告

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考点难点归纳及预测试卷[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本书是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考试的考点难点归纳及预测试卷,主要包括三大部分:

  第一部分为考试分析,对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进行分析,主要包括报名条件、试卷结构以及命题思路分析等。

  第二部分为考点难点归纳,遵循2015年考试教材《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物流师(基础知识)》、《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物流师》的章节编排,对每章的重要考点都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对一些难点进行了相应的扩展。

  第三部分为预测试卷及详解。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预测,其试题数量、试题难度、试题风格与物流师职业资格考试真题完全一样。通过该部分的学习,学员既可以用来检测学习该考试科目的效果,又可以用来评估自己的应试能力。

  圣才学习网│物流类(wl100xuexicom)提供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方案【3D电子书、3D题库等】。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也适用于各大院校物流学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

 

  目录

  第一模块 考试分析

  第二模块 考点难点归纳

  第一部分 物流师(基础知识)

  第1章 职业道德知识

  第2章 物流概述

  第3章 物流运行系统

  第4章 物流管理系统

  第5章 物流装备与标准化

  第6章 物流相关法律法规

  第二部分 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

  第1章 物品采购

  第2章 仓储管理

  第3章 配送管理

  第4章 运输管理

  第5章 生产物流管理

  第6章 国际货运管理

  第7章 物流信息管理

  第8章 培训与指导

  第9章 物流普及英语阅读

  第三模块 预测试卷及详解

  201511月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预测试卷及详解(理论知识)

  201511月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预测试卷及详解(操作技能)

 

      亲,加入我们您还可以获得更多资讯哦!


            


物流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